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兩個星期了

我們四年前感恩節回來歸寧感恩禮拜,四年後一起帶著小ni回來...真的值得感恩...
可是,時間過的真的有夠快,兩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等等Richard就要上飛機先回紐約。這,會是我們結婚後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這兩個星期,我們都是跟家人南北跑,回基隆看外公外婆,回台南看奶奶,從台南北上的時候,有去埔里住小舅牧會的教會,隔天去清靜農場看綿羊。和朋友幾乎沒什麼約,兩個星期只有兩三次和朋友吃飯,因為他們住桃園....台北的朋友,都沒碰面...因為,沒去台北...

第一次帶個小小朋友回臺灣,就算我想跑比較遠或是比較晚回來,都會有人念...
還好stephanie的適應還算可以,偶爾在車上坐太久會比較吵..其他的時間都還算不錯!

Richard 今天要先回家,他應該會很想我們吧,應該會超想小ni...
他未來兩個星期的飲食,我想...大概都是take out了....
而且,沒人念他,大概比較會加班...
好啦,放牛吃草兩個星期...

我得好好珍惜和把握之後的兩個星期,很快的就換我和ni要回家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njoy the rest of 2 weeks.

Anonymous said...

We miss you and Nini!!!!!!!!!
Ah Ling

Anonymous said...

我們從夏威夷回來了
感謝神一切都順利平安
也常常記念著你們母女在台灣的生活
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快樂呀

一定會為妳們的回程禱告的
一個人帶著小ni 真是不簡單呀!

Juicy Hand said...

We will see you in 10 days. We all miss you and Ah Ni.

Chiu Chu & Mama Dada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很快的 兩個星期

我也好想要回家喔....超級想

Anonymous said...

精彩的條目,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lacoste,converse帆布鞋,,nike特賣會2010為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