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Kristen's Art Class

早上Daddy去教會開會,原本我和Ni打算兩個人孤零零的坐在傳道人辦公室等Daddy開完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的會議...幸好,Uncle Pat告訴我們他家的公主Kristen 在華宣上畫畫課,原本我打算是去跟Cirrus聊天打發打發時間,想不到,到那邊後,老師說我們可以在教室待著....呵呵...

真好玩~看著三個小孩子,三到六歲,在那兒上創意繪畫課...
今天他們畫的是馴鹿,還幫馴鹿畫上不同的pattern ...然後著色。


老師畫的範例


一個老師,三個學生,兩個助教
小班教學,真好~~


老師& Kristen

Kristen畫的不錯,能夠抓到老師給的原則和方向,加上自己的創意。她有時候有自己的堅持,畫她喜歡的圖形....這老師也很好,尊重她的選擇,不會硬要他改成老師要她畫的形狀,反而還鼓勵他說嗯,你畫的圖形很棒。之後還進一步挑戰她,可以畫再複雜、再進階一點的圖形...

雖然Kristen在上課的時候不太講話,也沒跟另外兩個同學有什麼互動,但是,她很喜歡這繪畫課。應該只是還沒熟悉整個環境吧,她下了課就抓著我嘰哩瓜啦的講個不停,真是個可愛的小孩!我想,幾次之後,等他熟了,應該就會很不一樣了~ 呵呵

Ni起先看的一愣一愣的,後來有點吵,便坐在旁邊的桌上從diaper bag裡抓了個包包,咬起拉鍊...
這樣的課程,其實很棒,人少,小班教學,老師可以注意到每個學生的狀況,還可以跟學生溝通想法,真的不錯。以後讓ni去上繪畫課也是個很好的選擇...等ni稍微大一點,我也要來跟她玩塗鴉遊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