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幸福的stephanie

我很感謝神,很感謝弟兄姊妹那麼疼愛Stephanie,她是個幸福的小孩,除了爸爸媽媽、家人之外,還有那麼多愛她的弟兄姊妹。




英文崇拜開始之前,就有一些哥哥姊姊在跟stphanie玩了

Tiffany & Stephanie

上個星期天,很多弟兄姊妹看到Stephanie 都抱了抱Stephanie,芭姨姨, Lynn 姨姨, Phebe 姨姨, Tracy 姨姨, 胡傳道,Joshua, Gene.... 等等。還有不少青少年聽到一個月看不到阿ni,也爭著要抱她...小哥哥小姊姊們也是~
主日學上課之前,小Chloe 也牽著哥哥的手來摸摸Stephanie...嘴裡還直說「baby... baby...」

上課的時候,我告訴我班上的學生,我們有一個月的時間會在臺灣,請他們為我們的旅途代禱。
禱告的時候,他們也很認真的為我們禱告~我會想念我這班貼心又調皮搗蛋的學生的!

Hannah, Josephanie, Sophia, Christy & Esther這幾個小女生真的很可愛,每個星期天他們都會坐成一排,要等著抱Stephanie。因為他們年紀還小,一到六年級不等,我都會讓他們抱Stephanie,但是我會請他們坐好,把Stephanie放在他們腿上,一個抱完了,就傳給下一個....讓他們輪流去抱....(因為ni 真的不輕又愛動~ 哈!)

我還開玩笑說,一個人五塊錢,Hannah 每次聽到我這樣說,就往我手心一拍,「ok! 5 bucks!」

今天,這幾個小孩又坐成一排,要等著抱Stephanie....
Hannah主動說,「I wanna pay 20 bucks today, because I cannot see her for 4 weeks!」然後再我手心拍了4下!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笑個我半死....

這幾個小女生,連阿ni換尿片也要跟來看...每次都這樣!一堆人幾在廁所裡看換尿片....
最近,教會在整修和加蓋三四五樓,廁所的baby changing station拆了,我都在桌上或是推車上替阿ni 換, 她們還會幫忙擋著,跟路過的男生說「Excuse me! Baby Stephanie is changing ! Privacy!! Thank you!」 Richard非常感謝這幾個小女生的熱心~ 哈哈哈哈~

而且每次換之前,這幾個小孩還會先問我「apple juice or curry?」,因為我跟他們說尿尿的代號=apple juice/蘋果汁, 便便的代號=curry/咖哩
不管是applie juice 或是curry 他們都很愛看~ 真的服了他們!
不但看,他們還會幫忙,一個拿尿片,一個拿baby wipe/濕紙巾,其他的就跟阿ni在那邊邊換邊玩....
ni有這些小姊姊陪著玩,也很開心!星期天,真的很多人陪stephanie玩...

午餐後,Auntie Grace和Hannah 還有Josephanie也搶著跟Stephanie玩,Auntie Grace又玩了一次特技表演~ Hannah和Josephanie 也輪流抱Stephanie...讓Stephanie 在桌上爬來爬去...


Aunite Grace, Hannah & Stephanie


Kristen姊姊和Cirrus姨姨離開教會前,還特地來跟阿ni bye bye,叮嚀阿ni 在飛機上乖乖...
Kristen姊姊還親了阿ni一下~ 真是可愛的Kristen!謝謝你那麼關心stephanie~

那天我們離開教會前,有好多uncles, aunties 甚至不少婆婆們都來關心一下我們stephanie!

看到大家滿滿的愛和關心,我心裡很感動!在我們的周圍,有好多好多愛我們的人!
我很謝謝大家!我們一家真的很幸福!
四個星期看不到大家,我想,stephanie會很想念大家的~

P.S:
我的好姊妹們,Barbara, Lynn, Cirrus, Carol, Phebe, Jenny, Gene(哈!Gene! sorry.. 也把你放在我的好姊妹名單中~ 哈哈!).....等其他未提名的各位好姊妹們~我也會想念你們的!
我更會在吃臺灣美食的時候,在禱告中紀念你們的~~~ 哈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going to miss you and Nini so much! It's going to be a long 4 weeks for me! Have a great time.
Lynn

Esth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sther said...

To Lynn,

We will miss you,too ^^
Thanks for always keeping us in your prayers and Thanks for loving nini so much!!:)

Happy Thanksg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