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請為我們一家代禱

我們星期六一早就要離開紐約回臺灣了,之前念書、上班的時候,每年一定回家一次..這次,居然三年多沒回家...還好,這三年我爸媽每年都有來,不然,我大概會瘋掉吧~
想到馬上就可以回家、看到家人,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們都還沒開始打包,因為想到打包就很麻煩,我就不想打包~哈哈!很鴕鳥心態吧!看不到就當不會發生, 哈哈哈~
該帶什麼,我大概有「想」過一下,但是,東西在哪?有些拿出來了,有些還不知道在哪...因為想到那麼多東西,我就懶得找...
我猜,我這次一定又會像以前一樣,最後一個晚上才在那邊打包...
(哈哈,我很會摸吧~)


請為我們的健康和旅途禱告。我和Stephanie 12/17 回紐約,Richard 11/29回紐約。

1. 為Stephanie 在飛機上的適應和轉機禱告。

2. 求神保守我們三個都有健康的身體,都能儘快適應臺灣的氣候、時差,能夠和家人朋友快樂相聚。


3. 我自己要帶Stephanie 搭飛機,而且,我回程要轉兩個機場,臺灣--東京,東京--LA,LA -- 紐約JFK 。我會在LA 入海關,應該要自己拿行李,還有個推車,還有個小ni...想到這個,我有點頭大.....求神帶領整個轉機和入關一切順利。


謝謝!也願上帝祝福你們....
預祝 大家感恩節快樂~
也祝你們 感恩節後 Shopping快樂~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Gilly said...

Hey Esther, we'll pray for you all.
Take a good care, and relaxed, sometimes when you're more stressful, your illness will be more serious...

Have a very safe and enjoyable trip!

Sebbie will pray for you 2!

Esther said...

to Gillian,

ha! sorry .. when you call me on Monday I was in the Dr. office.. :P
I know I sounded terrible!
I'm geeting better now...thanks!

Thanks for your prayers!
Thanks Seb and enjoy your very 1st Thanksgiv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