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備受寵愛的stephanie

Stephanie回到臺灣之後,就開始她備受寵愛的日子!我老爸老媽的眼裡都是她...
如果ni起得早,趕在阿公上班前起床的話,會來跟阿公道早安(當然是我替她說的啦!),阿公上班前會跟阿公掰掰。我老爸整天小nini、小nini的叫..

他在上班的時候,會三不五時打個電話到我媽的手機,提醒我們:「風大!要給小ni戴帽子...」、「別太晚回家!小nini要早點休息...」

中午的時候,也會打來「小ni要吃午餐喔,不要太晚給她吃...」
有啦有啦,我們都沒吃,她第一個吃午餐的啦....

傍晚我和Ben去針灸回到家,richard帶著ni在樓下客房睡覺,老爸替我們開門的時候就先說:「噓...阿ni在睡了,小聲一點.....」

這幾天我爸還陪著她爬樓梯,從一樓爬到三樓,昨晚爬了兩趟,很認真!

昨晚出去逛夜市,風大,我們替stephanie包著毯子,推車還用塑膠罩套著,防風。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我爸在推著推車,ni沒幾分鐘就睡著了,我們幾個開心的吃著碳烤魷魚、燒仙草等等...
我爸逛了一下,九點多就希望早點回家。
我媽說他是在擔心,小孩子在睡覺,風那麼大會吹到風...而且夜市人多很吵...

超久沒逛夜市又愛吃的我,跟他們說:「沒關係啦,沒很冷,風大也有塑膠罩罩著,她睡她的,讓她睡一睡也好,搬動她的話,一下就醒了..也睡不好...」然後,就繼續逛~ 哈哈哈

大家都很疼她,很寶貝她。她在臺灣的日子過得很開心的呢~


【9M4W】

10 comments:

Tong said...

let Ni stay with your dad..so you can have 2 more babies.

Gilly said...

hey, take Tong's advice, let your dad babysitting nini, so you & richard can have some good time ^o^
all grandparents like to spoil their grandkids, enjoy this while you can...
hey take some taiwai night market pictures, I wanna see the ventor's street food, I miss those so much, haven't gone back to HK for so long...yum yum :P

Nikii said...

hey,已經在台灣囉!玩的開心點!! Erice說妳們還沒時間碰面,看你逛夜市...遊記?!讓我想起以前在銘傳下課後去山下買雞排和燒仙草的日子...那一攤雞排還在賣...還是一樣好吃...齁齁~~~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阿公就是這樣....阿
還是當爸爸的孫女最好了 哈哈阿哈哈ㄏ


Unknown said...

回台灣啦!真好,可以大吃大喝一下,也可以開始夜生活了。

Esther said...

to Tong,
謝謝喔~ 如果真的這樣,我想我爸會被ni搞瘋掉吧...
你先啦~ 長幼有序....哈哈!

Esther said...

to Gillian,
哈哈哈~~ 你們想的真周到阿~ 哈哈!
謝謝... 下一個,明年在說吧~

是阿,阿ni也很樂~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要好好珍惜~

有啦有啦~ 照很多照片..
我已經被念到臭頭了...10張照片有9張都是食物..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Nikii,
恩,是阿...我沒什麼機會跟朋友約出來..這兩個星期都是跟家人在一起比較多...
希望下兩個星期能夠有幾天和朋友約一約

Esther said...

to 塔塔
恭喜你阿~ 也是女兒~
一定很可愛的啦~小塔塔!
等不及看到她囉~
好好保重身體呀!

Esther said...

to Kent,
呵呵,吃很多了~ 我已經胖了不少 哈哈哈
我還替你家阿達照了一些照片,改天傳給你~

夜生活?我晚上都很乖的,只有去過夜市一次吧~ 哈!其他的時間,都早早就回家,太晚回家我爹會唸人的...

你們下次會是什麼時候會回臺灣呢?我們約一約大家一起回臺灣好了~
不然你們可以來紐約晃晃,或是我們去德國晃晃~
很希望讓ni跟你家miemie姊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