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嘗試配方奶

下個星期六就要回臺灣,母奶寶寶Stephanie開始嘗試喝配方奶,為什麼呢?其實,只是擔心有那麼一個"萬一"...

萬一,哪天她咬我...(那就用pump的阿...嗯,我知道!)
萬一,哪天我pump出來的奶不夠她喝了...
起碼,她還有東西可以喝...

我打算帶一罐配方奶回去,預防"萬一"用~
因此,趁還沒回臺灣的時候,讓他試一試..
不想等到到了臺灣才在那邊試喝配方奶...

有人說,臺灣也有奶粉阿,不用帶回去啦。
我當然知道臺灣有奶粉,而且還很多種呢!
不過,她如果什麼都喝,那還好辦事...
但是,如果臺灣的奶粉太好喝了,她喝上癮了,我回到紐約豈不是要每個星期進口奶粉...
那...我可就虧大了~ 哈哈哈~

那天Dr. Rivkin也說,要試的話就快點試,這幾天讓她喝喝看...

因此...我讓stephanie在宵夜那一頓嘗試喝配方奶。
第一口,用舌頭把奶嘴頂出來... 大概味道不一樣吧!她有點不想喝,唉唉叫了幾聲,轉了轉頭,又喝了一點,又頂出來。
這個時候,我有點擔心他如果真的不喝,那「嘗試配方奶的實驗計劃」該怎辦...反正,就實驗嘛!也有可能失敗的阿..真要是不成功,也就算啦~

後來,我拿出我的「後母心腸--不喝就得餓肚子」,加上一些安撫,逼著她喝...她也嗯嗯阿阿的喝完那瓶配方奶~ 哈哈!有時候狠心一點,孩子也會乖乖就範的~有東西喝總比啥都沒有好,是吧!


反正,現在就試試看,只要沒什麼過敏反應或是太大的狀況,她對配方奶應該就算ok吧!
反正,配方奶帶著也只是為了「萬一」而準備的...能接受就好~



【9M2W】

2 comments:

Nikii said...

我之前幫我乾兒子挑的一款奶粉還不錯,不幸的是,我忘記名字啦,問道再跟你說,如果Ni不太喜歡喝現在的,不妨問一下醫生還是賣奶粉的說哪一款奶粉味道比較像母奶,我當初就是這樣挑的,結果還不賴,小傢伙喝的很開心...
你回台灣,如果真的有需要,可以買卡洛塔尼的牛奶粉,我朋友的小朋友就是喝這一家的,也還不錯...
你應該會跟Erice碰面吧,請假裝我也在好了,哈!!have fun!!

Esther said...

To Nikii,
哈~配方奶粉每個都說自己的成分和味道最近母奶~哈哈! 其實,無所謂啦,只要小孩子喝了沒有太大的問題,就好了。

我不打算讓stephanie喝臺灣的,畢竟我們只在臺灣一個月,帶一罐回去,就好~
不然,他習慣喝臺灣的,之後回紐約還要一段時間適應這邊的奶粉,就很麻煩..
謝謝你啦~

嗯~會阿!我會和Erice碰面~
我也希望能夠找其他同學出來...只是不知道大家時間上允不允許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