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1 hour GTT(25W 4D)

上個星期就已經預約好今天早上7:30的 1 hour Glucose Tolerance Test,貼心的Richard 請了假開車帶我去。上下班時間塞車嚴重就算了,聰明的紐約市居然還讓修路的單位在上下班時間修路!!!!看到不少駕駛人罵那些修路的工人們... 唉~ 修路可以避開rush hours 嘛!真是的..又不是什麼很急的工程!真是製造交通問題!

好不容易開到了Labcorp,有個老人在外面站著,跟我們說,還沒開門! @_@
他和他太太也在等,我們發現不只是他,還有另一位先生也在等....
唉...本來想早點弄一弄,可以快點吃東西~ 這下可好了~ 還要等!
我和Richard走到旁邊的Arby's 的戶外桌椅坐著等...只是....看著Arby's的東西,對我也是個很大的折騰!>_< 超過12小時沒吃東西了....看著這些吃的廣告,讓我更餓...

終於,大概八點15左右!看到一個穿醫護人員衣服的女孩子開著車子進停車場,就是她囉!!!東西拿一拿,我們兩個便往Labcorp走去!

填寫個人和保險資料後,我便坐著等.....等阿等...等阿等....
小姐叫了我的名子,給了我一個裝著紅色液體的小寶特瓶,要我喝完後跟她說。
這個不是橘子口味的,是fruit punch 口味 呵呵~ 在喝下去之前,Richard 和我還把上面的說明和成分看了一下~ 

我不敢一口氣喝光,慢慢的喝,其實~蠻好喝的阿~ 哈哈!是我本身喜歡甜的嗎?!雖然我不太喝果汁,但是味道跟果汁一樣阿~
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會很難喝...還好,挺好喝的!^^

喝完後,帶著瓶子去找那位小姐Gina,她告訴我,一個小時後回來讓她抽血。
這段時間,我可以喝水,有Richard 在的話,可以讓他陪我在附近走走,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他就不會讓我自由走動,怕我會想吐或覺得昏。
還告訴我,若我吐了,一定要跟他說,要約另外的時間再做一次!

再做一次?那又要12小時不能吃東西~~~ 我千萬不可以吐阿!

Richard和我決定先不要出去走動,我們一起看了一段聖經,休息一下。
到最後二十分鐘,我們兩個才出去走一下。
回來的時候,差不多一個小時了,這Gina小姐長的甜美,人也很好~ 溫溫柔柔的!
要我進檢驗室準備抽血,也跟我和Richard聊聊天,重要的是!Gina刺的準! 哈哈~

我曾經被美國的護士小姐/先生抽血刺了六七次還找不到血管....刺進去在裡面繞阿繞的找~ 這是我最受不了的!
刺不到,我不介意你多次個幾下,我不怕打針,但是請勿在裡面繞阿繞 轉阿轉的,那樣我連心臟都覺得痛~ 我最痛恨的就是某一次在NY捐血,黑人男護士用捐血的針頭刺進去還在那邊繞,尋找我的血管...簡直要我的命!!

Gina抽完血後,跟我說希望他不要再看到我再來做第二次的血糖檢察,希望我這次就過關~~ 哈!我也不想再來做三個小時的檢查~ 哈哈~ ^^

離開Labcorp後,去那兒呢!當然是去找食物吃啦~~~ 哈哈~~
吃什麼呢? 麥當勞早餐囉 哈哈哈! ^^ 當然還有我的巧克力牛奶!^^ 嘿嘿!

原本我想讓Richard 搭地鐵去上班,然後我自己開車回家,但是Richard堅持要把我送到家,他才走去搭地鐵上班... 果然,車停好後,他陪我進家門,才跟我和小小babe說byebye 去上班~~

謝謝Richard那麼體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