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幫老爸查機票

一早就和老爸通Skype,聊著聊著就講到機票,嗯~是時候要來看看機票了!查了背包客棧,想看看有沒有哪家比較便宜的。

直飛紐約的,就是兩家價格較高的航空公司:華航和長榮。長榮比較麻煩點,不是飛到JFK,是飛到NJ的Newark 機場;華航的話嘛,他們的出事率有點偏高,我不太想讓爹娘搭華航。

我家離JFK(甘迺迪國際機場)開車15-20分鐘,離 LGA( LaGuardia機場)開車5-10分鐘,能夠不用跑到紐澤西州的Newark,對我們是方便了點,去New Jersey的橋或隧道穩塞車的!不過,我跟老爸說,如果要買長榮也ok啦!我們也是可以去NJ的!但,盡量不要買華航囉~ 呵呵!

我個人喜歡搭UA,每次都在東京轉機;加上UA的座位是2-5-2,我喜歡訂窗邊的兩個,我坐窗邊,Richard坐靠走道的位子,兩個人坐很方便!要窗有窗,要走道有走道!

幫老爸老媽看了一些機票,都是未稅前的,還要算算加了稅和一些哩哩扣扣的費用才是真正的價錢。幹麻不一次打出來嘛! 真是的!
我要找的是兩個月或以上的機票,基本上他們會在紐約待一個月多幾天啦!所以一個月的票不適用他們!
出發時段:1/14-16
回程時段:2月底或三月初

大概看了幾家,優先考慮的是: UA,AA,西北。最多轉機一次!
幾個不考慮的航空公司,因為轉機點太多!很累。
像是:國泰航空,有兩個轉機點,轉太多了,停了香港,又停溫哥華,最後才到紐約,有一次他們轉來轉去一趟花了大概30小時,太辛苦了!不考慮!

我也請老爸去問問他之前接洽的旅行社,問問看票價如何,我也幫忙找找~~~

希望找到個便宜又適合的機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