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Honey Nut Cheerios


我愛吃甜的東西是大家都知道的! :P 懷孕之前,我都吃"Frosted Flakes",但是有了小小babe,我得控制一下糖分,就改吃" "Honey Nut Cheerios"。嗯,還是甜的啦~哈!但沒有Frosted Flakes 那麼甜就是了! 而且比較健康~~~

我的包包裡總會有個小的保鮮盒,裝著Honey Nut Cheerios,肚子餓了,就充饑!
在教會,我也都會和小小朋友一起分享我的Honey Nut Cheerios!
呵呵~我還被我主日學的小朋友笑說,這是給baby吃的~ (對阿,是給baby 吃的~ 給我肚子裡的那個baby 吃的! 哈哈哈~真是藉口一堆)

我吃很多Honey Nut Cheerios嗎? 嗯~說實話,真的是不少啦! 哈哈!
原本買一般的包裝,後來,Richard 發現,這樣一次要買很多包,"小小babe"吃的很快~
後來我們都在Costco 買,3 LB 的家庭號大包裝! 哈哈! 一大盒裡面有兩大包!

上個月到現在,已經吃完3包(一盒+一包)..... 要向第四包邁進!
我/小小babe不是都乾吃啦! 有和牛奶一起吃啦~~~所以吃的快囉~:P

上個月我也幫Gene 和他弟買一盒,兩個星期前去他家,我看他的第一包大概才吃一兩次吧!
哈哈~我就已經在吃第三包了~ 我是不是吃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

這讓我想起當初,念大學的時候,我爹也是幫我買Cereal 讓我帶到宿舍吃~ 老爸都說他好像在餵狗~ 我爹覺得Cereal 和營養狗糧差不多!哈哈~~

I love Honey Nut Cheerios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