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Cast All My Cares

晚上Richard要我和他一起挑詩歌,明天團契他領詩。
他說其中一首是很簡單的歌,小朋友的詩歌-- Cast All My Cares.

我把ipod拿出來,在"Kids Praise"的playlist 有這首歌。
我們兩個跟著音樂,也按手在肚子上跟小小babe一起唱這首歌!
很簡單的一首歌,但是,給我的感受很深!
唱著唱著,我眼淚留了下來,很多時候我都把擔子擔在身上,不論是有意或無意!
我感謝神,讓我有個愛我的神,祂讓我在祂裡面學習交託、仰望、安息!
我感謝神,有Richard在我旁邊愛我、扶持和鼓勵我 ^^
小小babe,你以後也要把一切事交託給神唷!


就像歌詞說的:
Anytime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will cast all my cares upon You!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Cares Chorus (Cast All My Cares)
by Kelly Willard

I cast all my cares upon You
I lay all of my burdens down at Your feet
and anytime tha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will cast all my cares upon You.

(last)
and anytime tha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will cast all my cares upon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