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早起的Jonathan

等Jonathan睡著,我再回房間睡,已經一點了。走廊上的燈開著,想說,這樣他如果半夜要上廁所,比較方便點,畢竟不是他的家。在他決定要sleepover的時候,我就跟Richard說,我兩個小時會起來看他一下,怕他踢被子著涼。果真,我起來了兩次,一次兩點半多,另一次四點多,到客房幫他蓋被子。怕他著涼,我還給他多蓋了件毯子。

睡五點多的時候,突然聽到Jonathan大叫幾聲,我嚇的從床上跳起來!衝到小房間..以為他怎麼了!

到小房間一看,Jonathan睡的好好的~ =_=||| 做夢啦! >_<
我怕他又再叫,我就躺在他旁邊,拍拍他,陪他睡了個15分鐘,再回去大房間睡覺。

嗯~ 累!整個晚上沒什麼睡..我回去躺下,馬上就睡著了!
睡著睡著,我聽到腳步聲和Jonathan 的聲音,John走到Richard 身旁:「Uncle Richard, I'm up!」

@_@ Richard 睜開眼睛,看了時間,就跟John 說:「Good Morning, John! But...it's only 6:20... give me another 20 minuets....」

我知道Richard很累,他只有周末能夠睡晚點!我就他跟說我起來陪John。
Richard知道我整晚沒睡好,要我多睡點,但是我想John第一次睡我們家,早上也不知道要幹麻。我就起來要他多穿件衣服,讓他有點事情做。

要他先去刷牙,他偏偏要等Richard起來後,一起刷.. =_=
我倒了杯熱水,讓他喝。問他早餐想吃什麼我來弄,問什麼,他都有點猶豫。
到最後,我說,不然這樣,我們都出去吃~ 你想吃什麼?!
最後,他決定要吃Dunkin Donuts!
我跟他說,我們去吃Dunkin donuts,沒問題,但是你不要吃donuts,吃bagel sandwich...

Richard也睡沒幾分鐘,就起來跟John一起刷牙。早上冷,風又大,我也把東西準備一下,拿了條我的圍巾和外套,等等出門讓John穿著!
七點多,我們就出門,開車到Dunkin Donuts。
我排隊點餐,他們倆個找位子坐!明明說好不要吃donuts 的! 但是他偏偏要Chocolate Frosted with Sprinkles! =_=
我希望他老爸可不要罵我們 .... 哈哈~ 一早吃那麼甜的!

我點了兩份套餐,一份:sausage,egg and cheese on croissant套餐,我和Richard 一起分;另一份2個donuts的套餐,給John。

很久沒吃donuts了,害我也很想吃~~~~~ 我也就多點了一個jelly,給我和Richard! :P 嘿嘿~~

Richard帶禱告後,我們三個人便開心的邊聊天,邊享用我們的早餐!
我們也沒辦法坐在那邊慢慢的吃個一個小時!因為去教會前,我們還得把John交還給他老爸,帶他去踢足球。
把Jonathan 交還給Kenny後,也結束了Jonathan在我們家第一次的sleepo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