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賀! 帝飽林羊肉爐奪得美食大賞之冠軍!

賀! 帝飽林羊肉爐 奪得 東風衛視37台 美味鑑定團 全民大補冬 美食大賞冠軍!!!




(註: 照片取自東風 衛視 美食鑑定團)

***********************************************************

之前的post

帝飽林羊肉爐! 來喔來喔! Esther 強力推薦這家帝飽林羊肉爐!沒錯,我有post 過啦,但是,原本經營連鎖的羊肉爐的老闆,今年開始自行獨立開業,研究了四個多月,報廢百斤以上的羊肉,終於研究出清澈如蜂蜜水一般的神奇湯頭,紐西蘭進口放牧羊肉,腳筋大骨隨你吃到飽,沒有羊羶味,不敢吃羊的人也可以大口咬!(文案取自:東風網站) 帝飽林羊肉爐

02-8925-5122 臺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70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 16:00-03:00 假日12:00-03-:00 全年無休

我知道之前我post了之後,有很多好朋友、朋友的朋友、甚至連我不認識的網友,因著我的post 有去吃過...吳老闆和我都非常的開心,因為大家吃的很痛快,很滿足~ ^^ 我自己都很想快點飛回去吃!!!



現在東風衛視37台的美味鑑定團─全民大補冬 美食大賞,在全民大公投。^^

懇請有去過的朋友,或是看了很想去的朋友...將您神聖且寶貴的一票投給帝飽林羊肉爐! 感謝大家!

當然啦,若您光臨去帝飽林羊肉爐,別忘了跟老闆說你是Esther的朋友,老闆會招待飲料的! (請跟老闆說喔...我認識的是老闆...工讀生,我不認識喔.... 3Q)

看著小胖的認真和執著被肯定,我非常開心!小胖!你真的很棒!加油~~~~明年我回去,一定去吃~~~

帝飽林羊肉爐BLO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