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爬樓梯

小小babe 很乖,真的等到阿公阿嬤來了。可是,現在過了預產期,大家老是在問:生了沒? 怎麼還沒生?! =_=" 呵呵....因為,因為最近天氣太冷了啦,肚子裡面比較暖一點!小小babe住在豪華單人套房,不想check out囉~ 呵呵!

運動?! 有阿~ 我天天都有認真的蹲! 也有拉拉筋,也有在外面走走的。不過,大家都要我爬樓梯,C姐妹生E小弟的時候,上下班天天爬20層。今天老爸和Richard 一早就要我坐電梯到一樓,然後他們兩個陪我爬樓梯...爬到六樓,再坐電梯到一樓,再從一樓爬到六樓....早上,爬了30層樓。
爬完30層樓之後,老爸還說:「我們要不要去爬Empire State Building?」
我:「 爬帝國大廈? 謝謝喔! 還沒爬完就生出來了吧!」
老爸:「我們爬到86層的那個觀景台就好.......」
Richard 在一邊瞎起鬨!
我:「在觀景台那邊生喔? 爬完,哪有力氣生啦~ 回家啦.....要爬你們兩個自己去爬!.....」

傍晚,Richard 再陪我爬個30層樓。

今天,爬了60層樓。 :)
明天要跟Dr. Lustig說,我是多麼的認真爬樓梯.... ^^ 希望她給我個巧克力當獎勵!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