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恩典素雞

英文崇拜聚會完後,正準備拿著包包和外套往二樓走去,準備教主日學,Lynn 拿了一個袋子,抓著我的手說,給你的。我愣了一下~ 什麼阿! Lynn 說:「我媽媽做的素雞!!」

哇哈哈哈哈! Lynn 媽媽 做的素雞! New Year's Eve Dinner 的Lynn 媽媽素雞!!

可愛的Lynn媽媽~~ 我是想要跟你學啦~ 不是要你做給我吃啦~~ 哈哈!

Lynn 說,我現在肚子太大,隨時都可能生,等生完再跟Lynn 媽媽學做素雞~
唉唷~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有那麼多人愛我、關心我~
還做素雞給我吃~~ ^^
謝謝Lynn 媽媽啦~~ 謝謝你的貼心~

不過,等我生完,適應了baby 的生活後,Lynn 媽媽可得把做素雞的家傳秘方教我喔~~
我會發揚光大的~ 哈哈哈~~

Richard 和我真的很感謝神,感謝大家~ 對我們的愛心和關懷!
不論是禱告、電話/email/skype 關心、給小小 babe的禮物、或是素雞~~~
我們都很感動!也很感謝~~~
願神 親自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