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謝謝大家

Stephanie H. Guan 於1.23.08 6:26 pm 生於NYU Medical Center。
Esther與 Stephanie 都很平安。謝謝大家的禱告和關心。

我現在在家休息,爹娘不太准我用電腦。
累,是真的很累。
痛,也真的很痛。
我有撕裂傷,走路、坐、上廁所都很不方便,很痛。請為我禱告。

我比Stephanie 早出院一天,她有一點黃疸,不嚴重,醫生說可以回家,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讓她照一天的紫外線,希望確定她沒事。星期六早上,我和Richard去NYU Medical Center 接她回家。

我現在餵母奶,努力適應中。請代禱。
也在適應有baby 的生活。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禱告!

我可能不太方便上網,請見諒。
之後會和大家聯繫....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之後再一一回覆!

願上帝 祝福大家!

-esthe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喔!!
但是在坐月子中也是不輕鬆喔
我就哭了好多次
終於我要結束了
你也要加油喔!!

--惠如Maggie

IceCreampuff said...

哇!!!!!!!!!!! 啊~~~~~~~~~~
生啦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