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小白1號



三天前發現Stephanie的下牙齦有點白白的,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用手一摸,唉呀!還真的硬硬的耶~ 這下可好了,長牙齒了!

話說一個月前我還在想「...小ni怎麼慢人家那麼多....」,人家Gillian的Sebastian三個月就長兩顆牙齒,小Mary 五個月也有三顆牙齒,這兩個小baby都比Stephanie小一兩個月,已經開始長牙了,唯獨我們家的啥都沒有。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也好,反正我餵母奶,晚點長牙齒對我來說是好事!
就算很多人跟我說,「...七個月還沒長牙齒,是不是鈣質不夠阿?...」「..唉呀,母奶沒有營養了啦..」

我也不在意,還跟阿ni說,「....牙齒別那麼早長出來,媽咪不希望你太早長牙齒!我還想多餵一點母奶~.....」

正當我在慶幸我家小ni還是個沒牙齒的小孩的時候~~~居然,小白1號出現了!!
是的,她長牙了~
看到她牙齦上的小白點,我是蠻開心的啦,但是我也開始緊張、猶豫和不捨...
開心,她又長大了一點...
緊張,餵奶的時候她咬我怎辦....
猶豫,是不是該繼續為母奶....
不捨,她離小baby的階段越來越遠了...

Ni,
首先,恭喜你長牙齒了!! 這是你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媽咪為你感到高興!
不過,在小白一號冒出來的同時,媽咪想了想....
媽咪真的想多餵點母奶,一來是餵母奶真的很方便,不用洗瓶瓶罐罐的,出門也不用帶一堆東西,二來還可以幫Nini爸省點銀子,可不可以請妳的牙齒慢慢長阿??而且...請你不要咬我.... 好嗎!
謝謝合作!!


【7M3W】

4 comments:

Gilly said...

Congras, finally it's Stephanie's turn! I think it may be hurt during nursing, tho I'm only bottle feed. Don't worry, one of my firend keeps nursing her son til one and half years old.

'Add Oil' & be good Nini...

Esther said...

to Gillian,

Thanks!
I REALLY PRAY that she will not bite me even though she just has 1 for now....ha!
(she bit me with her gum couple times! >_< )

Before, I was planning for 6 months only. But now,I wanna breastfeed her as long as i can... haha!

沙子娘 said...

唉! 我家這隻七個月了 半顆牙都沒長!

Esther said...

沙子娘,
沒關係啦....反正遲早都會長的..
我希望我家這個長慢一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