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動手動腳做手工


今天跟stephanie一起作美勞,動手做書籤、做卡片。

跟她一起玩art and craft跟打仗一樣,從他出生到現在,只要她寫卡片給她爸,我都用她的腳印幫他代替簽字,然後我在旁邊幫她簽名。她很好奇,什麼都要抓,印泥要抓,紙也要抓....
我得抱著她,把印泥塗在她小腳丫上,抱穩,然後蓋腳印...
弄得我和她的手上、腳上、衣服上都是印泥...

深深的覺得,在六月爸爸節的stephanie比現在安份很多~ 動是會,但是不像現在那麼愛亂動~
八月的爸爸節,蓋腳印的難度又比六月的時候高一些...
等他自己會亂塗鴉的時候,我就不代打了.... 呵呵...

很期待以後stephanie長大,我們一起做手工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厚!以後妳們可以一起作手工皂唷!
妳那些沒餵完的母奶不知可以存放多久喔?

有一個寶寶好像也很不錯ㄟ!我也有點想要說...

Anonymous said...

ni媽,你是用什麼印泥啊?因為我也想幫佳佳蓋腳印~我怕用到不好的會傷害她的皮膚~

Esther said...

to 香水,
呵呵..小孩子真的很有意思...很好玩的!
想生一個來玩玩唷? ㄚ你結婚沒?
結婚了的話,就生一個吧!
沒結婚的話,就加緊腳步..先結婚,過一段時間再生個來玩玩囉~ :)

----------------------
to 佳媽,
印泥?!就印泥阿..水性的,海綿的那種...
就把整塊拿去塗他的腳...印好之後,抓去洗腳..
就這樣...

傷害皮膚喔?!我沒想那麼多耶,哈哈!
我只想蓋腳印而已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這Idea不錯耶
我也應該跟小若雅玩玩
哈!

Anonymous said...

wow what a interesting working^^!!

這個讚!!等我家汪三寶誕生後 我也要來玩玩好玩的美勞(現在姊姊們玩的美勞 已經很費時間費精神了 他們什麼都有自己的想法 非得指定不可...還是嬰兒時期凡事都聽媽媽的好玩)哈哈哈哈^^
祝你們母女兩在家每天都開心快樂充實啊v^^b

Gilly said...

geez, u r so crafty...i beg nini will grow up handy and creative
i couldn't do all these coz lack of creativity, so my poor Seb will lose lot of fun things...lucky nini

Esther said...

to威嫂,
呵呵...小baby的手腳很好玩的...
慢慢玩~~

---------------

to Joyce,
你們家雙霓姐妹每次玩的都很好玩..我都很想玩~
馬上你家就會很熱鬧了 呵呵呵~~

---------------

to Gillian,

ha.. not really that creative la!
I have all the stuff here~ might as well play with her.
actually, they are not finish yet.. need to put her name on the bookmarks and write something on the card... :P

boys' stuff and girls' stuff are different.. Simon will take Sebastian out for sports! no wor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