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孝順的Stephanie

晚上,我坐在床緣,Stephanie和Richard在床上玩。玩著玩著,Ni 就往我這兒爬,雙膝跪在床上,巴著我的背,「啪、啪、啪、啪」的開始替我拍背!

拍了幾下,看了Richard笑了笑,Richard跟她說:「...再幫媽咪拍拍...」
這乖小孩,又認真的拍了很多下....

阿呀呀!真是個孝順的小孩,知道媽媽為了讓她視野好,看多點東西,常常揹著她,沒讓她只坐在Stroller裡看一堆人的腳....

《媽咪的話》
Ni 阿,下次力道可以再大一點,用揉的...
如果可以找到對的穴道..那就更讚了~~
(我這個媽,是不是想的有點太多了....)

【8M1W】

3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小若雅每次也拍拍威爺
然後說"ㄅㄚㄅㄚ!"
好像一個小大人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挖 會不會太孝順了阿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我也要我也要
阿姨給你糖糖喔



塔塔

Esther said...

to 威嫂,
你家zoya也很孝順~ 哈~

-------------

to 喜寶媽,
你也要?我已經叫喜寶踢你了...幫你按摩肚皮~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