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stephanie 的剋星

Stephanie在小床上自己玩,我只不過是想把家裡整理一下,用swiffer swiff 了之後,想再用吸塵器吸一吸,我拿出吸塵器後,突然...

在小床上玩的自得其樂的小ni,巴著欄杆站了起來,眼睛睜得圓圓大大的,帶著淚光,,盯著吸塵器看,扁起她的小嘴,開始發抖...

我走過去安慰她,不過,沒什麼用..這小姐,拉開她的大嗓門放聲大哭....
我心想: 「...連插電都還沒插,只不過拿出來而已,你嚇到發抖,還哭成這樣幹嘛啦..這吸塵器也沒很醜阿,還蠻可愛的呢....」

看她不是假哭,而是真的哭的很可憐,好像被人欺負,很委屈的樣子...
我把她抱起來,想機會教育一下,這吸塵器不吃人的!
還沒走到吸塵器那邊,她哭的更加慘烈~

唉...算了,地板,今天就不吸了,認命一點用擦的吧...... >_<

《媽咪的話》
Ni阿,你這也太誇張了點吧~ 用看的就嚇成這樣... 不過,嘿嘿...以後你乖一點喔!不乖的話,拿出吸塵器嚇你喔....嘻嘻嘻....


《後記》
晚上回到家,我又嘗試了一次...加上要給他老爸看看她到底有多怕吸塵器..
一樣!!!只是到吸塵器,用看的喔!就嚇到全身發抖,扁嘴...開始哭...
唉....
Blender也一樣,按鈕按下去,她就開始哭....
真的是惡人沒膽~~~


【8M1W】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孩子喜好和平安寧祥和~
esther可安心起碼她長大後不會有暴戾的一面喔~

IceCreampuff said...

還記得小若雅也怕吸塵器超大的聲音
和馬桶沖水的聲音
她都馬上大哭
現在長大了就比較好一點!

uwha said...

Oh poor little baby. How about Hair dryer?

Anonymous said...

哎呀媽媽你好狠心哦!
想到小ni那個可憐嘴巴發抖的樣子阿姨都好心疼耶~~
(下次錄下來吧﹖<--這是好阿姨應該說的話嗎﹖)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挖 真的阿
小朋友可能真的很容易害怕吧

媽......記得拍下來 哈哈哈哈哈
我門這些阿姨吼...

Esther said...

to 香水,
謝謝你有那麼正面的解釋 :) 嗯~是希望他喜好和平,安寧和祥和~~ ^^

------------------------
to 威嫂,
對~ 馬桶也會!外出在廁所換尿片,只要有人在烘手...她也哭的很可憐..
好像baby都這樣... =_=|||

------------------------
to Clara,
hair dryer is ok... but she will open her eyes VERY BIG and stare at it.. :P ha!

------------------------
to Joy 姊姊 &喜寶媽,

哈~ 我已經被我爹娘罵了啦..
他們叫我別這樣嚇她...
如果真的錄下來,被他們發現,我會被唸到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