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家裡到處爬

忙碌的小Ni,整天在家裡到處爬...


這爬爬,那爬爬...


偶爾認真看一下書,而且還是看反的...


一下子就....看完了...而且,一路反著看...
看到封底,書就變成正的了...神奇!


你以為我看書會看很久嗎? 當然不會,繼續爬....嘿嘿!


突擊檢查一下!看看媽媽有沒有隨時把我的尿片、換洗衣物和玩具帶好!
嗯,東西很齊全..很好!這樣要跑比較快....

這是我玩具的家..


我很喜歡爬到這裡找我要的玩具....


找到了要啃的玩具,我就乖乖坐下來啃..啃..啃..


廚房,我也爬進去... 我比這兩箱水還高耶..yeah!

數一下有幾罐.... 1,2,3,....
哇! 48罐! 紐約缺水嗎?
媽,你買那麼多水幹麻...

(媽: ...你以為你爸喜歡一次搬那麼多水上來喔?..
我們家要修電梯啦...先買起來放著,才不用走的搬水上五樓....)

【8M1W】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我也跟小NI一樣很懷疑 "媽媽您這麼辛苦買那麼多水幹麻啊 搬動的時候應該很重吧@@"~~~

不過 家裡多了個會到處亂爬的小搗蛋 一定感覺更熱鬧好玩了^^ 繼續祝福你們幸福的一家喔!!

IceCreampuff said...

NiNi好可愛喔!!!!!!!!!!!

Esther said...

to Joyce,
喔 哈哈哈... 因為我家這棟樓在修電梯..
不知何時才會修好...所以在電梯還活著的時候,儲水囉.... =_=

唉,現在天天跟在他屁股後面走..到處撿小孩呢! @@"

---------------------
to 威嫂,
謝謝~
可愛是可愛啦,不過喔...皮的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