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賞月

晚餐後,一家三口出去散步,中秋賞月。晚風涼涼的很舒服...我也一路上跟Richard和Stephanie講中秋節的故事:月餅的故事,后羿射日,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玉兔搗藥神話故事。Richard聽故事聽的很認真,還問我「粽子節」的故事! 他不知道粽子節叫做端午節,只知道有個節日要吃粽子!既然有人那麼認真的問,我也很認真的告訴他屈原的故事!

就這樣,我們三個在外頭晃阿晃的,邊聽故事,邊看月亮。雖然沒有月餅吃,但是我們走的很開心....而且...
月亮,真的很大,很圓!不愧是中秋節~~~

走到最後,小ni睡著了~ 不知道是我講的太無聊還是外頭太舒服!
回到家,把小ni放回床上睡覺,我在msn上看到Carol,便跟她說「中秋節快樂... 」
Carol跟我說:「it was yesterday!」
我還很認真的回她:「是今天啦!!」
在這個同時,我也問了在線上的小Ben, 他告訴我:「中秋節是星期天,9/14!
我居然還跟Carol說~ :「我問我弟了,是今天!9/14號!」

被我搞的很亂的Carol說:「i thought today is 9/15」
我還笑她說:「今天是9/14啦~!」

真是有夠白痴的我~ 大概過了三分鐘吧~
我才想到......今天是星期一,是9/15號!! 哈哈哈~
哈哈我自己搞不清楚就算了,還把Carol搞的糊裡糊塗的!! 真是笑死我了~

今天從早到晚在外頭忙了一整天,真的頭昏了! 不知道中秋節是哪一天就算了,連星期幾都搞不清楚~~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