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八個月

Stephanie 八個月了,回想著從她出生到現在的日子,除了長大、長高、長胖很多,從最初的躺在襁褓裡,到現在到處爬,抓了東西就要站,增加許多不同的副食品,學會拍拍手、打招呼、byebye... 我的寶貝真的成長了很多。
感謝神,Stephanie 各方面的發展都很正常。
感謝神,Stephanie 從出生到目前為止沒生病、沒發燒、沒拉肚子....
感謝神,Stephanie 帶給了我們很多的歡樂和感恩。

當媽媽後,我學習、經歷、成長了很多,也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為母則強」。不過,再怎麼強,也是要學習倚靠神。

我禱告,求神賜給Richard和我聰明智慧來教導Stephanie, 教導她認識真理,教導她敬畏神,教導她愛人、幫助人,教導她順服神、把一生的道路都交託給神。

我親愛的寶貝Ni,
我們是天父花園裡美麗的小花,天父上帝是愛我們、保護我們的園丁,不論晴天或雨天,都有祂細心的呵護及永遠的同在,我們一起在天父的花園裡長大喔! ^^這是一首很可愛的歌--天父的花園。我們一起唱喔~~~

天父的花園/讚美之泉

曲:胡本琳 / 詞:曾維寧

小小花園裡 紅橙黃藍綠
每一朵小花都美麗
微風輕飄逸 藍天同歡喜
在天父的花園裡

你我同是寶貝 在這花園裡
園丁細心呵護 不讓你傷心
刮風或下雨 應許從不離開你
天父的小花 成長在祂手裡

(別擔心 你的成長在祂手裡)


【8M1W】

3 comments:

virginia to-chung said...

這首歌很好聽不知什麽時候小ni跟你一起唱!!應該很快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喔!
每次一放這首歌
小乖就會開始跳舞
我看著小乖就會覺得好可愛
讀到nini 的近況
真的好感謝神!!!
就像妳說的... 我們都要來學習依靠神
因為我們都很軟弱
沒有神... 我們真是不行呀!

Esther said...

to Virginia,
呵呵...她很會阿阿阿亂叫是真的...

----------------------

to Judy姐,
是阿,這首真的很好聽,很可愛!
可愛的小乖~ 還跳舞呢! :)
感謝神,賜給你這小乖和恩寶這兩個可愛的寶貝!
靠著神,一起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