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蘿蔔蹲




最近的stephanie在Crib裡常常喜歡巴著欄杆,蹲下去再站起來...
我就乾脆跟他玩蘿蔔蹲!

【7W3W】

7 comments:

Gilly said...

so adorable, I hope Seb can do something like this...he's too lazy, just able to turn abit over now...lazy butt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ni 已經開始會和媽媽玩樂了吼

我看到ni的頭真的覺得好古追喔
哈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Esther said...

to Gillian,

No worries! Sebastian will play with you soon! You better enjoy the time now!!!! Once he turns or crawls, you will be very busy to watch him all the time.. =_=...

It is you sweet resting time now.. enjoy it!!!!

-------------------------
to 塔塔

開始和媽媽玩? 
之前是我在玩她,現在她應該開始玩我吧~ :P

她的腦袋瓜很大~ 哈!大頭妹一枚~ :P

沙子娘 said...

超可愛! 聲音不小喔!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
好可愛唷!
我一直想到小兔子~

Nikii said...

ha...so cute...
等再大一點..就不覺得頭大了...
我的經驗是...小孩的頭圍長的沒有身高來的快...
聽到你的聲音...好開心...

Esther said...

to 沙子娘,
她嗓門大的很~ 一點都不秀氣! 哈!

to Nikii,
小baby都是大頭的! 哈哈~
不過,我家這個應該也長不太高啦..
身高我一點都不強求~ 哈哈哈 這不是她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