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我在這裡讚美

我常常希望ni不是只聽我唱歌、要我唱歌給他聽,我也希望他能夠跟我們一起唱。所以,我教他唱歌大多是能夠有互動的,或是做動作的,不然就自已想辦法讓唱的歌能夠有互動~ 這樣,我開車的時候,他自己坐在後面因為無聊而開始吵鬧的時候,也能夠和我有些簡單的互動,而乖乖繼續坐下去!

「我在這裡讚美」就是其中一首帶動唱的歌。平常,他會跟我們一起從頭「啦」到尾,而且我們一直重複副歌一直「啦」,他也跟著「啦」。還會拍手、雙手舉起來轉手,比動作...等我相機拿出來要錄影的時候,就只顧玩其他的東西,很敷衍的「啦」....



希望改天能夠拍到他認真唱歌、做動作的影片~

【17M3M】

4 comments:

Gilly said...

oh so cute!! she's so adorable when sticking her tongue out to lalala...

香水 said...

esther妳的歌生真好聽喔!
nini好可愛!妳仔細看ni的舌頭啦啦啦時是左右掃動(一般是上下或前後)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Gilly,

thanks la~~

Esther said...

to 香水,

對阿,ni的啦啦啦都是左右啦~
他從去年學會啦啦啦就是這樣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