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愛上沖馬桶

自從開始讓ni用馬桶小座墊便便之後,這個小孩很愛沖馬桶!愛到一個程度,常常謊報尿尿,也三不五時想到的時候,就會去廁所找馬桶~媽媽上廁所,她也要隨侍在側,要替我沖馬桶,好吧!你要跟就跟吧!有那麼孝順要幫我嗎?是自己愛玩吧?!

她每天就咚咚咚的往廁所走去,巴著馬桶,把頭探進去看...
看的挺認真的!也沒東西,就水而已!還看那麼認真...
然後,去拿衛生紙,撕小塊,一張一張的丟進馬桶裡,丟完之後,開心的揮手說「bye bye~」
再走去猛按沖馬桶的把手....繼續「bye bye~~~」

這樣撕衛生紙很浪費耶~
我不讓他這樣玩衛生紙,她還跟我生氣,馬上扁嘴要哭!
現在她還沒辦法講道理,與其跟他在馬桶前面瞎耗爭辯,我乾脆轉移她的注意力...


【18M1W】

6 comments:

usapple said...

哇! 這麼小就懂得要自己坐小馬桶囉!!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不給沖還扁嘴啊, 哈哈~~ 超口愛滴...真的好快厚, 一下子就長這麼大, 可以幫妳拿衛生紙, 還會數數了呢! 有了她, 你一定超滿足的! (剛去你舊家, 才知道你搬家了...一時還找不到妳新家呢, 還好後來找到囉~)

Esther said...

to 蘋果媽~

哇賽!稀客,好久不見阿!
呵呵,我都有去你家看看你的兩個寶貝~好快喔,Becky長那麼大了,還畢業了呢!

唉唷,我家小ni他不是自己會坐馬桶,是我要他坐上去的啦!他還爬不上去,也不會表示要坐在馬桶上...他只是想要去沖馬桶,不是真的愛坐馬桶 =_="

是阿!有了ni的確很滿足~不過,現在自己經歷了,也知道當媽媽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阿!

Anonymous said...

很可愛的小ni,不過讓她坐在馬桶上要小心,你有沒有聽過三歲的chole掉入馬桶的故事?:)

cc

Esther said...

to CC,

哈哈哈哈..Chloe掉到馬桶喔?!
她應該沒有用那個小座墊吧?有用的話應該掉不下去阿....

Chloe,小心點阿~
我也會注意一下阿ni的... :P

Joy said...

現在我常常罵那個中中罵到他扁嘴﹐幾次也哭了﹐但是是說這些小人厚真的好會察言觀色!如果有人在旁邊惜惜他﹐那不得了﹐馬上就投入(不知是誰)人家懷抱哭﹐如果媽媽嘴巴快笑了﹐他也會快笑了...

Esther said...

to Joy,

哈哈!是喔~ 可愛的中中...
我其實很喜歡看小孩子扁嘴耶~超可愛的!
ni喔...覺得自己委屈的時候,眼淚比平常的都大滴...又沒怎樣,哭成那樣幹嘛..真是的!
我也覺得小孩子都很聰明,精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