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第一次用馬桶小座墊

昨天就介紹"馬桶小座墊"以及"小馬桶"讓ni認識。只是認識而已,不期待她能夠馬上接受或是學會用小座墊或小馬桶上廁所。基本上,ni大概把他們當另一個椅子來坐,來玩~

今天早上,就看到ni站在門邊,抓著門框,努力的用力著....
看到此情景,我就帶ni去找「馬桶寶寶」,把小座墊直接放在馬桶上,讓他坐著便便。

通常ni便便的時候,都是他自己獨自站著專心的用力,她大概不太習慣用坐的,突然換個方式便便讓他沒什麼安全感,她有點緊張的開始哭,哭的有點傷心,一直要我抱。 我拿了他洗澡的小椅子,坐在馬桶前面,替他加油,還拿巧虎便便的書,一起看書,替他加油,陪他一起便便。

沒多久,ni就很成功的便在馬桶裡了。我馬上一陣歡呼加上愛的鼓勵!她也開心的拍拍手。我答應他替她洗了屁屁之後,讓他沖馬桶,和便便說bye bye~
這可是ni第一次坐在馬桶小座墊上,便便在馬桶裡呢!

ni非常喜歡沖馬桶,期待的看著便便,我抓著他的手,一起沖馬桶。她開心的看著轉阿轉的水,一直說「bye bye~」。

我要stephanie去跟兩位舅舅說「nini便便在馬桶裡囉!」
兩位舅舅也很high的替ni拍拍手~
我們還打電話跟daddy報告「nini便便在馬桶裡」的好消息呢!

第一次便便在馬桶裡!雖然不是她自動跑去馬桶,雖然我只打算慢慢來,但,這也是個開始...
對於ni的potty training,希望我能夠有足夠的耐心....

【17M2W】

2 comments:

Nikii said...

很棒壓~~
恭喜Ni耶~~

Esther said...

to Nikii,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