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Jones Beach

今天原本要去Brooklyn Botanic Garden的,不過,一家大小拖拖拉拉的出門都已經11點了,根本趕不上12點前免費入園,開車開不到三個階口,我就提議乾脆回家拿泳衣,去海邊玩吧!就這樣馬上繞回家,把該帶的帶著,就往Jones Beach開去.....

中午的太陽實在是很大!!但是,海水是冰的!冰到我們的腳才碰到海水,就覺得全身發冷~
ni還被一個小浪打的全身都濕了.....

第一次來海邊玩沙
一開始是埋Richard,然後Ben和阿緯也說要被埋。我就很認真的負責埋這三個大男生!因為太陽實在很大,很刺眼,還得替他們用帽子或T-Shirt蓋著臉~免得做完沙浴之後,都瞎了....

ni也很忙,忙著玩沙,忙著掀他們蓋在頭上的t-shirt,忙著踩在dad dad身上...

把dad dad埋起來...
看ni的手臂和腿...都晒黑了....

三位男士做完沙浴之後,好心的阿緯替我挖了一個超深的洞,要把我埋起來...
不是我要說,還真的很深....沙子蓋滿我的全身後,覺得不起眼的沙子實在很重!我根本不能動!

還有人故意要踩我的腳,還有人要試試看站在我腳上會不會有感覺...ni 也爬過來參一腳!

把媽咪埋起來....
最後要起來的時候,根本起不來!
大家都幫我挖,還需要人拉我起來..
埋的實在很深....

水太冰了!我們都沒下水!但是,看到旁邊有兩三個小朋友在沙灘上挖阿挖的...
我們很八卦的跑過去看,問他們在挖什麼...結果!是挖類似小沙蟹的東西....
兩位舅舅也加入他們的陣營,一起挖!挖的很起勁....叫都叫不走....

就是挖這些手上捧著的小沙蟹啦!
地上還有一大堆挖出來的呢....
隨便挖就一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