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I knew that kid was too quiet!

以為讓nini畫水彩可以讓她忙一陣子,我就有點時間把教會的東西弄一弄。想不到,她只畫了兩張,就不畫了,還自願幫我去把筆和洗筆的水杯洗乾淨。 在電腦前面做海報的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因為幾分鐘過去了,怎麼只有水的聲音....這小孩太安靜了!!!絕對有問題..........

結果......

nini:"媽媽,你怎麼了?"

媽媽臉上三條線,心裡OS:「怎麼了?你還好心問我『怎麼了?』.......哀,平常沒事的時候,是不會感覺到心臟的存在的!!謝謝你每天都讓媽媽感覺到,我是有心臟的!!!!媽媽的心臟都是被你訓練到越來越強的!!!」

nini:"我在把他們洗乾淨啊!!!"






謝謝唷!還真乾淨! 一塊肥皂給他用到剩下半塊!!!!居然用自己的牙刷和肥皂刷水彩筆的水杯(那個play doh的罐子) !!!!!!!!!
而且她還真是個孝順的孩子,連牆壁、鏡子、水龍頭、洗臉台全部幫我用肥皂抹了一百遍!!!!全部都是泡泡~~~~~

看她洗得那麼開心,我就讓她繼續洗,但是只限在洗手台的範圍而已!洗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洗完,在她打算連地板和門框都要洗之前,趕快感謝她那麼認真的幫忙!!! 準備一碗藍莓來慰勞辛苦又孝順的小幫手!!!

開玩笑,幫我洗地板和門框?!
感謝!不用了!我心臟沒那麼強,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3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