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ni語錄 - rescue you

昨晚daddy加班沒和我們一起吃晚餐,原本nini想等daddy回來一起吃,但是,等了等,我不想讓nini她太晚吃飯,便告訴nini:「daddy要很晚才回來,我現在打電話給daddy跟他說,我們先吃晚餐。也叫他早點回家,好不好?」

雖然,daddy之前就已經打過電話告訴我們他會比較晚回來,nini還是等不及要跟她爸講話。
nini:「Hello,Daddy~~ This is Stephanie!!Do you know? I'm nini, Stephanie!!」

我心想:「不然咧?除了你還會有誰會叫他daddy?如果還有人叫他daddy的話,他就死定了!!!!」

這個sweet到不行的小孩接著說:「Daddy, I miss you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much!!!我想你那麼多耶!!!你怎麼還沒有回來啊?」

在加班的daddy在電話那一頭聽的是開心個半死,但是還是得向她解釋現在還沒回家的原因。

聽完daddy的解釋和想念的話之後,nini居然對daddy說:「Don't worry, daddy! I'll go and rescue you now! and I will give you a very BIG hug when I see you. Then, we can play together and eat ice cream!!!」 
(別擔心,daddy!我現在去救你,看到你的時候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抱抱,然後我們一起玩,一起吃冰淇淋!!!)

哈哈哈!!!nini居然說要去救daddy!!!她應該覺得她爸現在是身陷在水深火熱之中,連回家吃個晚餐都成了問題,很可憐吧!!nini還叫我開車去接daddy下班咧!!說要去rescue daddy!!


今天早上nini起床,看到daddy,開心的不得了,抱著她daddy說:「Daddy, I'm so glad to see you!!! I miss you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much!! I give you a Big Big hug now!!! I promised you, remember?」
(daddy, 我很開心看到你唷!!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我現在給你一個大大的抱抱!我答應你的,記得嗎?)

哇~你還記得你昨天講的? 怪怪,我每天跟你講的話,你怎麼都不記得?!你跟我promise好的怎麼都不記得??
真的是Daddy's little girl!!!超Sweet的唷~~~~


【3Y3M】

2 comments:

uwha said...

oh mine, she is so sweet. Girl is "sweeter" than boy! of course I am jealous..haha ^^

Esther said...

uwha,

你羨慕?我也羨慕阿!!!nini只要有好事絕對是先想到她老爸!常常會想要給她爸surprise不然就是抱著她爸親來親去!
男生女生都好,都是寶。但是比較起來,好像girls真的比較貼心,sweet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