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I love park


星期六是我們的Family Day, 沒什麼大事的話,不會待在家裡的,再怎麼樣都會出門透透氣,去公園晃晃或是怎麼樣都好,就是要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這個星期,除了帶nini去看醫生、領藥和去圖書館之外,我們很認分的乖乖待在家裡。nini很乖,他很聽醫生的話的,醫生交代這幾天不要去公園玩,他常常告訴我,現在不可以去公園,會過敏。很有自知之明。去看醫生的那天,我因為先回家弄午餐,晚點才去拿藥,並沒有把車子直接停進車庫,直接停在樓下,等到Richard下班的時候,Richard一進門就說:「I saw our car downstairs. I was thinking to park it in the garage....... 」
nini聽到他爹回家,又聽到他講的這一串話,連忙衝到門口,說:「daddy!! did you just say PARK? are you going to park now??? i really want to go!」

哈哈哈哈!!他爸連忙解釋,他說的park 是只要去停車!!!不是要去公園!!!

只要聽到任何有關park的,nini的反應都很快!!!哈哈哈哈~~~

眼看過敏的症狀都控制得很不錯,nini和我的眼睛也沒那麼紅腫了,鼻子也好了很多。我想,應該可以和過敏稍微和平相處了吧!! 因此,今兒個,我們帶nini去Long Island的Eisenhower Park玩球。去年的Momerial Day我們來這邊看直升機!!今天,剛好是母親節前夕 ,有Craft and Gift show,擺了不少攤子,大多是手工藝品!!先在那兒晃了晃,才開到另外一個field 去玩球。

活潑好動的nini到公園裡就停不下來,超愛和daddy玩這個在臺灣買的摩天球,雖然今天他一個球都沒接到過,光是丟球,撿球,追著球跑,就樂趣很多了!!!nini還自己發明了另外個玩法,兩個人各拿一個球,同時丟球,在同時去接球。哈哈!!他大概覺得丟了球之後又馬上有球可以撿,不用等,比較快!!!

I love park!!

【後記】
準備離開公園的時候,nini說他眼睛很癢,我以為是過敏!結果一看,居然左眼下方有個小泡泡,眼睛整個紅腫!看起來應該是被不明蚊蟲叮咬的!!我們開車到Walmart去買人工淚液替她清洗眼睛,因為是沒什麼要藥能夠塗在眼睛附近,藥劑師說預防過敏反應先讓她吃Benadryl 或其他同性質的抗過敏藥物。也就買了小包裝的Benadryl給她先服用!!

nini後來在Walmart看到賣腳踏車,她挑了一輛比較小又有輔助輪子的腳踏車在那邊試騎,原本都沒事。騎著騎著,可能是他太急了還是怎樣,車子翻倒,整個人跌在地上,鼻子嘴唇流了一大堆的血!!為了幫她止血,我的雙手也都是血!!!可憐的nini,哭的亂七八糟的,一直說我流血了!好痛好痛!!!
現場血跡斑斑,真是慘不忍睹!!!!
nini的上嘴唇正中央因跌倒被牙齒咬到撞到,破了洞,腫了一個大包!!!!!!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3Y3M】

2 comments:

uwha said...

oh no!!! poor ni ni!! Same thing happen to Mr.Bean few days ago, also 腫了two大包!! Get well soon NI NI!

Esther said...

uwha,
是阿,這次跌的超慘的!!!真的是流太多的血了...
我都聞的到血腥味...看流的有多少就好!!
現場還有幾個人來湊熱鬧,圍觀咧~~~>_<"

希望豆子和nini都能小心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