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Memorial Day Weekend Getaway - Sunday Worship


旅行若是遇到主日,我們都會在附近找教會聚會。如果真的找不到適合的正統基督教教會,我們仍然用一段時間唱詩歌敬拜神,再看一段經文,分享,之後才出發去玩。應該分別出來給上帝的就應該分別出來,上帝是那麼恩待我們、愛我們。

這次,我們在網路上找到幾個教會離旅館都沒有很遠,但是,有些可從網路上看出來他們的信仰已經和世界妥協了,經過篩選後,我們決定去First Baptist Church! 這真是一個漂亮的教會 ,教會本身占地不小,對於在NYC的我們來說,這教會建築本身算是非常大的了!!還有個很大的草坪、停車場!!!

這教會的會堂裡面美的很!!採光很好,還有講台後方是顏色清爽乾淨的彩色玻璃,簡單大方。接待我們的傳道人說他們是個小教會,人數不多。的確,大概八十個左右,全是白人。敬拜和講道內容都不錯。

他們的主日崇拜一開始是孩子和父母親一起敬拜,等到報告之後,父母親才帶著孩子離席去兒童主日學。我一開始並沒有帶nini去主日學,讓她跟在我們身邊坐著,可是,三歲的孩子實在沒辦法乖乖坐那麼久,講道講一半,我就把nini帶出會堂,去主日學。四歲以下的孩子沒有真的主日學課程,只是nursery。從一歲到四歲半的孩子都在這兒畫畫、玩玩具。在一開始的時候會有個說故事時間,只是,我們錯過了那個故事時間,所以,一去就是在玩.....玩,可是nini的最愛! 看到有玩具、有其他小朋友,她就跑開我身邊,直接去玩了,跟在自已家一樣!!!

和那位女傳道稍微聊了一下他們的事工。我也去看了一下這教會的主日學,這裡的設施讓我看得心生羨慕啊!!!雖然他們的主日學學生沒我們多,但是,他們教室爆多的!!!教室起碼有七間,不含nursery,而且隨便一間都很大!!nursery room裡面有個crib、changing table和提供尿片等物品,還附設廁所!!!

很開心能夠參加這個教會的主日崇拜。願神祝福這個教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