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Nini & Lotion

晚上睡前,ni很自動的帶著兩本書進房間,然後就沒聲音了! 沒錯,只要小孩突然沒聲音,絕對有問題!! 她一定又在玩什麼玩的自得其樂,我便帶著相機進房間,看看她在玩甚麼花樣.....

哈哈!!她已經自己把乳液罐子打開了!還挖了一大堆乳液在手上準備要擦lotion咧!!!
看到我走進來,很鎮定,若無其事的對我說:「我自己擦lotion喔....」

小姐,你的lotion會不會太多了點?

lotion要這樣擦!

好了! 整張臉完全滋潤到了!
連頭髮也順便護髮一下!

ni爸看到這樣一直瞪我,說:「塗成這樣你還照....」
ni媽笑著說:「不照起來以後怎麼笑她~~~記錄成長囉!!」 哈哈哈!

【3Y3M】

以下是nini& lotion的成長紀錄!

11M4W

11M4W

12M4W

2Y7M

2Y9M

2Y9M

看到這邊,應該發現.....我家都用這個牌子的lotion...哈哈哈!因為.....便宜又大罐!很符合經濟效益,尤其是當小孩都拿來這樣擦的時候......

2 comments:

uwha said...

AWw!!!!!!! Baby ni ni is so so so cute!! So she loves lotion since she was little, so consistant :D :D

Esther said...

uwha,

哈哈哈!是阿,我喜歡baby nini!小小胖胖的真是可愛!!!
連我自己都覺得他奇怪,也覺得很好笑!!他怎麼那麼喜歡塗lotion啊!!!

記錄小孩成長,有個好處!可以回頭看看以前的紀錄和照片,拿來對比一下!! 哈哈哈~~~
小孩睡覺的姿勢,也會是個很好笑的topic!!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