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ni 語錄 - 辛苦的以色列人

早上和nini講摩西的故事,講著講著....中間有一段提到,那時候的以色列人在埃及很辛苦的工作、

媽咪:「.....埃及的國王叫做法老,法老王他對以色列人很不好。以色列人那時候在埃及很可憐,是埃及人的奴隸,要做好多好多事情,很辛苦。......」

nini看著兒童聖經的插畫,若有所思的說:「唉~~~跟我的mommy一樣 do a lot of work...」

mommy:「跟我一樣? 我做的是housework.....我不是奴隸....不一樣啦!!」

我有那麼慘?那麼可憐嗎?我怎麼會是奴隸呢!!!
好歹我也是跪夫人!!!哈哈哈哈哈~~

【3Y4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Slave = Mommy.
I can't stop laughing .....

Esther said...

ah chu ma,

@_@ 真糟糕,在nini眼中我好像很可憐耶~~~ 哈哈哈哈!!
我= poor Cinderella = 被埃及人苦毒的以色列人

有夠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