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ni 語錄 - all day and all night

早上出門去圖書館,之後還去超市買些東西,又去Art and Craft店裡買東西給nini做作手工。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迅速帶nini去洗手洗臉後,讓他自己在客廳玩,我火速的衝進廚房準備午餐!!!

nini自己玩了一下,帶著她的皇冠走進廚房,嘆了口氣,搖搖頭對我說:「mommy, you cook all day and sick all night.」

媽咪:「WAHT?!」

他又重複了一次:「You cook all day and sick all night!」

媽咪:「really? I cook all day? and sick all night?」

nini:「yeah... like now! you're cooking!! and you have allergies. you are sick at night!!」

哈哈哈哈!!很好,有在觀察!!!
可是!!!!!我哪有cook all day啊!我沒那麼認真,我也不會那麼認真,整天煮!我只有煮三餐,時間快到了我才煮,沒有ALL DAY啦!!

sick all night是因為過敏!!!晚上呼吸不順,沒辦法躺著睡,希望只是這幾天而已...別再慘下去才好!!

謝謝你的觀察!! 讓我知道你不是只在玩,也有注意周遭發生了什麼事情!!

【3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