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s 1st school day

上學的第一天,冷!!!!!!冷就算了,風還那麼大,吹得好刺骨喔!加上wind chill真是冷到爆!!!!
新的一年,早上出門上學的情況有比較好一點嗎?
和去年一樣,早上起床後,還得賴床個半個小時,被媽媽念了老半天,才肯起床去刷牙洗臉。
刷牙洗臉又是摸個半個小時,一下玩水、一下唱歌、一下自言自語地講故事.....
好不容易梳洗完畢,又拖拖拉拉的吃早餐....吃一口,Mommy, do you know this.... do you know that....的講個五分鐘,再吃第二口...
有那麼多話好講嗎? 怪了!!專心吃個飯,真難啊!

終於,吃完早餐了! 離出門的時間,也沒剩多少!
ni媽又是大呼小叫的催她快點換衣服,準備出門去!
一邊催她,ni媽也沒閒著,一邊碎碎念,一邊打理titi,自己也得迅速整裝出門!
12點上課,每天都希望11:15分左右出門,給我自己有些緩衝的時間,畢竟路上車況不是我們能掌控的。想是這樣想,但是,能夠在11:30出門,已經算是很好的,要感謝讚美主了!
有時候,出門已經11:45了呢!!!
想到要開一段路,還得找停車位,ni媽一定邊開車邊碎碎念的念個不停!
ni ma:「你以後再給我這樣拖拖拉拉的,快遲到了才趕著出門的話,我打電話去學校跟校長說,你以後都不去學校上課了!我自己在家homeschool 你!!我不想每天過那麼緊張的生活,帶著你還拎著titi趕來趕去的.... 我腦細胞每天都死了一大半!!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

我邊開車邊念,nini坐在後面:「okay~ I'm sorry, mommy....I will not be late again... 」

才上課第一天,我就開始懷念nini放聖誕假+新年假期的日子~
唉,認命點 ni媽!該面對現實的就得面對現實,前面還有一大串上學的日子等著你呢!!加油!!


【Ni 4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