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吃手指Ti

my thumb is soooo yummy!
Titi 很喜歡吃他的大拇指!!常常吃到『嘖嘖嘖』響.....
每次我們看到他吃手指,就把他拇指從嘴裡拔出來,換成奶嘴~然後很堅定的告訴他:「NO!!!!!不可以吃手~~」

多人都不贊成吸手指和吸奶嘴,我當然也不喜歡他吸,如果他自己不吸,那當然很好;但如果他想吸....我寧可讓他吸奶嘴...畢竟,baby有口慾期要滿足...
我想,奶嘴應該比較好戒吧,了不起就狠心一點,直接丟掉!! 但是,手指,總不能切掉啊!!
哀, 親愛的Titi要不是衛生和變形的問題,你要吸腳趾,也讓你吸啦~~

好好吃喔~~~~
被警告了!!!
ni ma警告Titi:「你再給我吃手指的話,小心我在你手指上塗辣椒醬或是Wasabi喔!!!!!」

【Ti 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