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mentos

<<網路照片>>
早上出門上課前nini跟我拿了一條曼陀珠,我告訴她到學校前可以吃一兩顆,但是不可以帶去學校。(他們學校規定不可以帶糖果餅乾或玩具去學校。)

nini拿了一顆吃,吃著吃著,她突然對我說:「mommy,我知道mentos的中文喔!!」

ni mama:「喔~ 是喔?!我有跟你說過嗎?好像沒有耶~」我印象中沒跟他講過mentos的中文阿~
ni mama:「那你告訴我,mentos的中文是什麼?」

nini很大聲的說:「是~~~~饅頭!!!!!」

哈哈哈哈哈哈!!!饅頭咧!!!!

【Ni 4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