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屁股開花

每個星期在教會吃早餐nini總是不專心吃,非得吃一口,就去看John在玩什麼、看其他小朋友在做什麼...我想他只有在家跟我大眼瞪小眼的時候,才會乖乖坐在餐桌前把該吃的吃完!
我也不是什麼好脾氣、有耐心的人,看他這樣,我總是忍不住碎碎念幾句!
ni mama:「nini你不要再玩了喔!你快點給我把東西吃掉...」、「請你給我認真吃東西!!」.....這種話反覆地講,我想大家都覺得我沒耐心、不是個好媽媽!

講那麼多,nini還是給我當耳邊風....

我氣起來,瞪著她說:「Stephanie! 你最好快點把該吃的吃完!不然你等一下屁股開花的話,你就不要後悔!.....」這時,我的耐心已經沒了!開始恐嚇她了!!

想不到,nini抬起頭看著我,天真的說:「開花? 開什麼花?像這樣嗎?」
邊說還邊把兩個手心托著下巴,歪著頭,比著『開花』的樣子!!
哈哈哈哈!你這小孩真的很欠扁耶!!!!!還有膽給我回說「像這樣嗎!!??!」
你真的給我小心點!!!等你屁股開花之後,看你還會不會再給我這種欠扁樣.......

【Ni 4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