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Ni】 Birthday Girl


這個星期都超冷的,一早起來看weather.com ....
Fair, 11°F (-12°C)
Feels like -6°F (-21°C)
我的媽阿~~~有沒有搞錯啊!!一天比一天冷~~~要命喔!!!
一看到這種溫度,我真的很不想出門帶著nini拎著titi出門!!可是,他怎麼可能因為天氣冷而不去學校!!!而且,今天是他生日咧~他等了很久,就等這一天去學校送點小禮物給同學,跟大家分享她生日的喜悅!
唉,就大家包多一點出門吧!!!

昨晚睡前,nini很期待地告訴我:「when I wake up tomrrow moring, I will be 5 YEARS OLD! yeah!
然後,開開心心的睡覺~~~

今天一早,nini起床就衝來找我:「Mommy, mommy!!I'm 5 YEARS OLD!!!I'm 5 YEARS OLD!!!」
生日,對他來講很重要!五歲,對她來說是個很了不起的數字!盼了那麼,終於給他盼到了這一天!!興奮的nini還打skype跟在台灣的阿公阿嬤說:「阿公阿嬤~~~我五歲了!!!yeah~~~~」
接著說:「舅舅,我五歲了!!!!
阿公阿嬤跟他生日快樂,但是告訴他,舅舅去釣蝦去了!
釣蝦咧!哈哈哈~~
舅舅阿,講章都寫完了?你蠻悠哉的嘛!下次帶我們去釣蝦好了!




我的寶貝Ni五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
寶貝ni姐姐,生日快樂!!Daddy, Mommy, Titi都好愛好愛你喔!!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