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ni Art - lighthouse


我以為這個3D building family project是這個星期的作業,原來,這應該是聖誕+新年假期的作業!!!!難怪,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有些同學帶了大袋子進教室!!!袋子裡放的是作業啦~~
可是,我們之前沒收到作業單阿~不只是nini的folder裡面沒有,Norris和幾個小朋友也沒被通知到!怪怪~
所以,老師又發了一次作業單.....下星期一上課要交作業!

3D building可以是房子、圖書館、著名的建築物....等等,基本上任何的建築物都可以。任何素材皆可。

我和nini brainstorm了好久,這小孩一下要做服飾店,一下想做圖書館,又想做Empire  State building,還居然想做Eiffel tower! 我們只能選一個來做....應該可以做很多個啦,但是,我沒那個時間、體力和耐心去做那麼多個!!!
他說,Rachael 做了個Toysrus;Remy做了個house;Chris做了公寓。
討論了老半天,最後,打算用他那一堆有的沒的的勞作色紙,然後廢物利用來做個燈塔!

那些廢物呢?
用過的保麗龍杯子、衛生紙的紙軸、玉米罐頭。

我們在超市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個小的紙盒,超市店員說可以給我們! 原本,nini說要把燈塔黏在那個紙盒上,當海.....
不過,燈塔做好之後,這小姐嫌麻煩,不願意再替那個原本要當海的紙盒上色...
我不會去幫他把紙盒上色做成海,這是他的作業,我頂多只會幫忙而已...
所以,我們的燈塔,就這麼一個孤零零的,沒有小島,沒有海....哈哈哈!

【Ni 4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