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The Big Apple Circus

The Big Top
自從聖誕節之後,每天都在數還剩幾天就可以去看the Big Apple Circus!!終於,今天就是要去Big Apple Cirus的日子!
我們和Lynn 姨姨還有Teresa 一家一起去晚上七點那場的,今天一整天,nini不斷的提醒我們,要早一點去!不要遲到了!!
( 怪了!這個時候,她知道什麼叫做遲到?!那~~~每天上學的時候,怎麼不知道什麼叫做遲到?!!!)
出門前,我正替titi換衣服,她跑了過來,說要背他的背包去,他帶了些點心要跟兩個姊姊一起分享。

yeah!!!I'm so happy!!!
Thanks, Santa!!
這Big Apple Circus比兩年前在MSG看的Ringling Brothers Circus小很多,沒有那麼多大型動物的表演,但是,親切很多!因為場地沒那麼大,小丑、演出人員能夠和台下互動...效果很不錯!


起立~~~

這位女士她有骨頭嗎?!
她平衡感超好!
倒立就算了,還用腳射箭,把汽球射破!!!

看到這個,我跟nini說:「在家不可以這樣玩!!!!很危險~」
 三個月大就來看馬戲團的Titi,在開演沒多久就醒了,應該是音響太大聲把她吵醒,不過,起來也好!我抱著Titi也讓她一起看演出,她也看得很認真,眼睛一直盯著舞台和燈光!哈哈~非常好,這樣才能值回票價啊!!

中場休息的時候,兩位爸爸帶3個孩子們去上廁所,Catherine & Victoria 都回來了,我也幫titi換好尿片了,卻遲遲不見ni爸和titi回來。我心想:「這小孩一定又拉著她爸去買棉花糖了! 」

果然,回來的時候,看見一個笑容滿面的小孩手上拿著粉紅色的棉花糖!哈哈哈!
難得來看馬戲團,就買給她吧!幾個小孩邊看邊吃棉花糖,應該會特別開心吧!呵呵~

yeah!!! we all had a wonderful time!!
今晚,不只是小孩快樂,大人也很開心!
Catherine和Victoriea很可愛!!!
小狗在表演的時候,Catherine看到小狗跳繩,還轉頭告訴我:「那狗跳得比我還好!!!」 哈哈哈哈哈~
Catherine阿,人家小狗是有練過的啦!!!哈哈哈~~你怎麼那麼可愛~~

不過,今晚的演出有一個部分把nini嚇到了!男生小丑最後出來跟女生小丑抱在一起的時候,女小丑一個不小心把男小丑的頭打掉了,整顆頭掉在地上~ 當然這是搞笑效果,那顆頭是假的,沒兩分鐘之後無頭小丑就變身回男小丑了! 但是,nini被這頭掉在地上的畫面嚇到了!!連忙跑到後面一排來抱著我,直說:「他的頭掉了!!!好可怕~」
Cathrine 姊姊轉頭來告訴她,那是假的!!!我抱著她解釋、安慰了一陣子,他才好一些.....

在回家的路上,Nini還意猶未盡地跟我們分享她最喜歡今晚的演出。nini說,她最喜歡的演出有很多,小丑很好笑,大屁股女小丑的屁股上樓的時候卡住了~~那個倒立用腳射氣球的很厲害;空中飛人也很棒;但是他覺得最最最厲害的是在繩子上騎單輪!!

nini說她好開心跟兩個姐姐和Lynn一起看馬戲團。他還告訴我:「Mommy, Victoria 姊姊 said to me:"I'll see you here next time, ok!"......」

哈哈哈哈~ 這幾個女孩子很享受今晚的馬戲團演出,有個愉快的晚上!



【Ni 4Y11M】
【Ti 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