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Ni】 Animal Day

今天拎著titi 帶著nini頂著冷風上學去!!又是一整個冷~~~這個冬天,實在有夠冷!!真是要命阿!
 下午班的Pre-K有兩班,103和104,nini是103班的。有些104的媽媽、阿嬤們我們也認識,畢竟同個時間接送小孩,多少也會點頭打個招呼....只是,叫什麼名字,就不知道了!呵呵~
我們早到了些,在門口等12點進學校的時候,發現,有不少同學沒來的,聽說Makayla發燒生病了,也沒看到Gabriel, Chris, Valerie和Ava....希望別大家一起生病才好啊!!


12點一到,門一打開,小朋友們跟爹娘、阿嬤們掰掰之後,就分著兩邊,103走左邊,104走又邊.... 一個一個的走進大門,每班在他們老師的前面排成了兩排!
Mrs. Fabian原本在數人頭,才點了幾個,就突然把已經drop off孩子的家長們叫住,然後對著大家說:「有沒有哪個孩子對動物過敏的? 今天是動物日,會有一些動物來學校,我們會讓孩子們去看看動物,摸摸動物。像是蛇阿,烏龜阿........」

我心想:「蛇?!!!!?你剛剛是說蛇嗎??! 還是我聽錯? .......」原本我想問的,後來想想,算了,這些動物既然都被安排來學校,學校一定有考慮過安全問題,應該不用我多慮,要摸蛇,只要他敢摸,就讓他去摸吧!
我笑著跟老師說:「只要摸完之後,把手洗乾淨,就沒問題!」

真有趣!學校居然還安排個「動物日」讓孩子們體驗一下動物!!我想,nini會玩得很開心的!!

果然,下午接了nini,在車上的時候,我問他:「你們今天有動物到學校來,是吧?有哪些動物啊? 好不好玩啊?」

nini超興奮的說:「對啊!!Today is animal day! 有兔子、烏龜、松鼠、蛇和一隻鳥來學校。我們還有摸它們喔!!」

nini告訴我,他摸了蛇、兔子和烏龜!沒有摸小鳥,也沒有摸松鼠!
他還說:「我有看一下那隻蛇的頭,是圓的,不是三角形的,不會咬人!!」
哈哈哈哈!!孩子,我是教你,頭的形狀是看有沒有毒!不是看會不會咬人的啦!!!

nini很堅持的說:「老師讓我摸蛇的肚子,老師還說,那隻蛇不會咬人!」

呵呵....有不咬人的蛇嗎?!!

他也很開心她摸了兔子,那是個黑色的兔子,有長長毛毛的耳朵!他的眼睛在兩邊,可以看到前面、旁邊和一點點後面,很可愛~

他也摸了烏龜(據說大概有我的巴掌那麼大), 他說烏龜往他這邊走,走得很慢很慢....還會把頭和尾巴縮進殼裡面...

老師不讓他們摸松鼠,怕他們被松鼠抓傷! 我想,還好沒去給我摸松鼠,松鼠應該細菌蠻多的吧!
聽著nini轉述他去看動物有多麼有趣之多麼有趣,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我很高興學校有這些特別的安排,讓孩子們在學校有不同的體驗和認識....
我相信這些小動物讓孩子們有個很快樂的一天!!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