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刺激的上半天

緊張刺激的一天,上半場結束。
一早,鬧鐘沒響,我就跳起來,先去洗澡洗頭,讓自己清醒一點!!一整個晚上就聽滴滴答答的雨聲,心裡老想著,該怎麼帶這兩個小的去上學....害我睡都沒睡好!!

7:15 am nini就被我抓起來刷牙洗臉,雖然一整個想睡覺,眼睛都張不太開,他也蠻配合的。梳洗完畢之後,就請他去換衣服去。我之前就把衣服放在她床邊了,只不過,ni小姐倒回床上躺~ 哈哈!!
ni媽咪邊念,邊替二小姐洗屁股、換尿片,換衣服。
好不容易兩個小孩都整裝完畢,早餐也來不及吃,ni媽就帶著兩個孩子往門外衝....
反正, Mrs. Fabian說到教室後,他們會有早餐吃。我自己到時候再去買點東西吃就可以了~

我的媽阿,早上上班時間,LIE雙向都塞車!我走local走了一小段,看高速公路上似乎鬆了點,切進LIE,以為會快一點,其實也沒有,也是一樣10 mph龜速前進! ni媽又趁機機會教育一下,碎碎念nini了一陣子,要他看窗外滿是龜速移動的車子,跟停車場沒兩樣!!拜託他早點睡覺,早點起床!!不然以後上Kindergarten 會天天遲到的!!那實在很丟臉咧~~~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側門關了,而且沒停車位!!!多繞了一圈~

好不容易停好車子,走到大門,在警衛那兒,拎著nini,揹著titi,拿著雨傘,手忙腳亂地找ID要進學校..還好警衛認識我了!直接讓我進去....
一進教室,nini:"I'm sorry!! I'm late!!! I couldn't get up!!"
=.=" 爬不起來,遲到了還講那麼大聲.....
唉....算了算了,遲到總比沒到好!


nini他們班上還不賴呢!只有Valerie沒到,其他的都到了,只是有幾個遲到...
連Ava都到了呢!!!Ava的媽媽本來根本不想帶Ava那麼早來上學!!哈哈!還有人比nini更晚到呢!哈哈~ 離開nini教室,經過對面的104班的時候,我往裡面瞄了一下,哈!人超少~ 最多大概六個吧!起碼有一半沒來~~

我想,今天起個大早來上課對大家都是個挑戰!! 有來的,都很棒了啦!!!給大家一個讚!

本來想回家睡回籠覺,但是,想到還得塞車一路塞回去,我也放棄了!!開車去麥當勞吃點東西慰勞自己!休息一下,準備10:50接nini下課!!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得頂著風雨,帶著titi去接nini下課。
回家吃完午餐,休息了一下,又得出門!!這下真的得厚著臉皮去見老師了.....>_<
深呼吸,深呼吸....下半場準備開始...


【Ni 5Y1M】
【Ti 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