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媽媽手

還記得nini五六個月大的時候,我的那個媽媽thumb!! 那時候還去醫院打了一針hydrocortisone,痛唷!!!!!!
這兩個星期我找我以前固定手腕的繃帶,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只找到一個不怎麼緊的手套,一點兒都沒用!!奇怪~我到底放在那兒啊!!
雖然那個一點都不緊的手套沒什麼作用,我這幾天還是多少都戴著,昨天半夜我的右手手腕實在很痛,今天一大清早,我又翻箱倒櫃的找,希望奇蹟出現,我就不用花錢再去買一個新的!但是,還是找不到~~~ 氣死我了!!
ni爸看不下去了,叫我別再找了, 痛成這樣直接去買一個比較快!!

哀,戴這個護腕,只能多少幫忙支撐手,減緩疼痛。根治,是沒辦法的! 除非不抱baby!!
當初,打完類固醇的那一針,那一陣子是好了一些,但是之後,還是會痛,只是沒那麼那麼的痛!
完全好,是等nini大了,不用抱了才好的~
Titi才剛滿五個月,要等到他ˇ完全自己走路,不用我抱,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啊!我現在已經肩膀、腰、背和手腕都在痛了,要怎麼撐到titi會走路啊!!如果又像上次一樣去打針,可能要打很多部位咧~ 我的媽阿,想到就恐怖!!

Titi,媽咪來看看怎麼幫妳減肥好了!這樣可能比較有效~~
ni媽加油!!撐著點~~~

【Ni 5Y】
【Ti 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