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pajama day

nini & her brown bear
對pajama day超級期待的nini從一個星期前就開始倒數!!每天早上爬起來就跟我報告還有幾天就是pj 日!!日子一天一天近了,也確定snow storm會來,我知道她很喜歡這件聖誕Joy睡裙,但是,下雪咧!好冷喔!我企圖改變他的想法,要他穿另一套 fleece的睡衣+睡褲。但這小妞堅持要穿這件,好吧~穿就穿吧!但是我拜託他,裡面要穿條褲子,他自己挑了這條褲子。隨便他了~高興就好!!!
 
nini一早起來看到外頭滿滿的雪,一整個開心,直說:「YEAH~~~ a lot snow !! and it's still snowing!! and pizza Friday...and pajama day! Thank you, Jesus!! I feel SO SPECIAL!!!
哈哈哈~~真是感謝主!因為下雪+pizza friday+ pajama day ,nini今天沒賴床耶!!爆興奮的她!!哈哈哈哈!!

Mrs. Fabain這兩個星期上課的主題是「熊」,所以要孩子們配合主題,帶熊的玩偶在pajama day這天去學校玩sleepover! nini有幾隻熊,有3隻teddy bear,1隻brown bear,2隻winnie the pooh bear!!!選來選去,最後選了brown bear - 稍微正經、正常一點的熊!因為~teddy bear和winnie the pooh bear也不是真的熊!哈哈哈!!

就是Brownie了!!我要帶他去上學!!

my silly girl
一出門,看到雪就往雪堆裡跑!也不顧手套還沒戴,就直接在地上抓了雪就要砸我!拿雪球砸我之後,差點就往雪地裡躺,要玩snow angel!!還好我及時制止了!! 開玩笑~ 穿睡衣還想玩snow angel....真的躺在雪裡玩的話,不是snow angel 會變成frozen angel喔!!呵呵~


往學校的路上走去.....邊走邊玩....


就快遲到了,還一直玩雪,好不容易走到了學校,風挺大的,眼睛差點張不開....

進了學校大門,在玄關看到nini班上和隔壁班的同學都在等著進學校,對孩子們來說今天是個大日子居然沒幾個小孩子耶,104只有六個學生,我們班多一點但也只有8個學生(班上總共有13個),大概是父母看到雪那麼大,不好走路,就沒讓他們來了吧!真可惜.....人多好玩嘛!
連兩位老師都穿睡衣睡褲來教書呢~~~ 不論如何,have fun啦!!

接小孩的時間到了!學校後院playground積滿了雪...
今天早上我就暗自高興著,今天下雪!!老師不會帶小朋友出來「殺細菌」!!哈哈!
.


接了nini,這小妞就往playground跑!她的好朋友Rachel也跟他一起去...兩個還一起滑倒!哈哈哈~~


又拿雪砸我~
Fun Fun Fun! nini說他很喜歡pajama day! 兩位老師跟他們講床邊故事、唱歌、然後他們假裝在鋪了被單的地毯上睡覺! 過幾分鐘,鬧鐘響了,大家就起床,跟老師道早安!開始一天的生活~ 哈哈哈!!這樣也很有趣~~
在學校都不會賴床!!哈哈!
真是個快樂的 preK阿!!

【Ni 5Y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