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ENT dr. appointment

下午,接了nini之後就前往ENT(耳鼻喉科) Dr. Edwin Chan 的診所報到去。

去年就來過了,所以,nini對這兒不陌生,也知道看診耳鼻喉科的方式。醫生說nini的鼻黏膜有發炎,要塗藥膏,跟以前一樣。也再次叮嚀他,小朋友的鼻黏膜比較脆弱,不要一直去揉、不要摳鼻子,也不要太用力擤鼻涕。提醒我,過敏季節要到了,他可能會更常流鼻血,流完鼻血有傷口,所以容易發炎。要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然後塗藥膏........
兩個星期後回來複診。


唉,講了一大串......這些話跟去年都差不多啦。所以,應該也沒很嚴重。重點就是就.....春天要來了,花粉過敏要開始了,媽咪皮要繃緊一點就對了!!
nini說:「I become Ro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檢查耳朵
醫生順便替nini檢查耳朵。
醫生問我:「Does Stephanie have hearing problem?」
ni mama:「not that i know of...the only thing is she can't hear me. she can hear most of the thing, but not the things i ask her to do....」
哈哈哈哈.......對媽媽的講話都是選擇性來聽的啦!!!

看診完,我在約復診時間的時候,nini居然自己跑去跟護士要貼紙!!!!
但是,他們沒有貼紙!!!哈哈哈哈~~~nini非常失望!!因為她覺得她看醫生的時候表現良好,應該可以得一張貼紙!!
我告訴nini,回家我再補給他一張!!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