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巧遇pam

昨天參加 nini朋友Winnie的六歲check e cheese生日party之後,ni爸建議去韓國超市買點東西當晚餐吃。我不用下廚,當然好啊!!
ni爸和nini一起,我推著在睡覺的titi,我們分頭採買東西。 我的目光被「Scallion 4 for $1」吸引而走過去!!四把一塊!超讚!!最近蔥價飆漲,我買過3 for $2!!!連nini都說:「3 for $2那麼貴,我們買別的,下次再買好了!!」

哎呀呀!!這個 「Scallion 4 for $1」不只吸引了我,還讓我碰到好久不見的Pam!!!!哈哈哈! 媽媽就是媽媽,我們都是看到這個「Scallion 4 for $1」才走了過來的!!!真是開心碰到他們!!

感謝主,也謝謝這「Scallion 4 for $1」 !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