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Ti 語錄- 阿姐姐

我準備晚餐的時候,nini和titi兩姊妹在客廳玩.....
突然,nini衝到廚房來,很興奮的說:「Mommy!!!!! titi 剛剛叫我--『阿姊姊』!!!!」
nini:「titi會叫dad dad, 阿姐姐,你不要難過,我會教他叫你mommy的!!」



謝謝喔!
最好是titi會叫「阿姐姐」啦!!你和你爸都覺得titi會講話了,只有我覺得他是剛好發到類似的音!
隨便你們,你們高興就好!!
我很開心nini「認為」titi會叫她姊姊了,不然,每天nini在那邊心裡不平衡,雙手環抱著胸口,嘟著嘴巴一直說titi都只叫dad dad,不叫她,枉費她天天唸書給她聽,陪她玩,....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聽得我實在很累!!
我天天忙兩個小孩忙到灰頭土臉的,,累到陪小孩睡覺的時候都是我第一個先睡著.....我都沒計較她有沒有叫媽了,你這個當姐姐的,那麼在意做什麼!真是受不了~~~
Titi謝謝你!!你最好每天都叫nini「阿姐姐」!!這樣,我耳根子清靜點~~~


【Ni 5Y2M】
【Ti 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