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nini 1 day @ work


感謝Lynn邀請nini去他公司上班一天!!孩子們這個星期放春假,今天是Good Friday 受難日,Lynn的公司讓員工帶孩子們上班,Lynn和幾個同事會幫忙照顧孩子、讓孩子玩玩!
早上開車帶nini和ni爸去Manhattan上班,nini一整個興奮,一直說:「快點快點,我上班要遲到了!!!」還說等不急要跟Terresa 的兩個女兒Catherine & Victoria玩! 他還自己畫了個玩具要送給兩個姐姐.....

在車上,我再三交代:「爹娘不再身邊,別給Lynn姨姨和他同事找麻煩! 要有規矩,別老是吵人家,那是辦公室,人家還要上班!!Catherine 和Victoria很淑女的,不要玩到瘋瘋的嚇到人家了.....」
nini嫌我囉嗦.....

nini帶了手工餅乾、一點小點心、一瓶水、一盒Uno,就跟著Lynn姨姨去挪威銀行上班去了!!看著他那麼興奮,我滿心感謝Lynn的愛心,也希望nini有個 good day at work!

drop off nini之後,把ni爸帶去上班,本來我想去採買點東西,不過,車開著開著,我想我還是回家休息一下好了。一回家,打開電腦,就看到nini開心的在辦公室吃他的最愛Boston Creme donut!
我一直很想打電話給nini,叫他安分點! 但是,我一直忍住,想給他留點面子!只在心裡禱告:「拜託!拜託!!希望這個天真、好奇又愛玩的傻大姐別給人家找太多的麻煩阿~~~~~」

看到FB上的照片,稍為安心點,nini和幾個女孩子一起玩Uno.....應該,相處得還算愉快吧!


接下來,居然看到以下照片~~~~ 哈哈哈哈哈!!!塗指甲油!!!!哇~這可是nini夢寐以求的!!
據nini自己說,Lynn姨姨的同事本來替她塗了兩手都是粉紅色,nini看了看,回頭問她:「可以請你幫我擦掉,我想要彩色的!!」
那個同事,愣了一下,二話不說,就替他擦掉,重塗!!


結果,她就有了五彩繽紛的雙手!!哈哈哈!!!!
這小姐還真不會不好意思耶!!哀~~~真是的!!謝謝這位同事了!!!

ni媽我回家沒多久,titi就醒了。午餐過後,看nini好像沒惹什麼麻煩,我就帶著titi去躺著,小睡了一下。

三點半多才從Queens再開去Manhattan接nni和Lynn下班!!
他們午餐吃御飯糰,除了玩Uno、塗指甲油之外,還在參觀一下辦公室、會議室玩撿彩蛋、畫畫、還看電影!!
nini說:「上班真好玩!!!!」看來,她很喜歡上班呢!!!哈哈哈哈~~~

這小孩,日子過得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謝謝Lynn的愛心,謝謝Lynn和各位同事的耐心和包容,讓nini有個愉快的上班日!!


【Ni 5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