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ni Art - Good Moring, Dad!

上個星期五,nini的鋼琴本又集10 張貼紙,也就是說,她有十首曲子又passed了,當然是很簡單的曲子啦!!媽媽說話算話,集滿10張貼紙,就會有個小禮物!!
這次,她拿到的禮物是「Window Crayon」,但是ni媽媽再三交代為了安全起見不准在窗子上寫!!!
我讓她寫在小鏡子上面!

今天一早起來,反正是星期六就給nini來點好玩的!
我就告訴nini,拿window crayon 去浴室的大鏡子寫字畫畫去!!
nini興奮的睜大眼睛看我:「really? can i do that?」
ni mama:「Why not? Have FUN!!」
接著就看到一個開心的小孩,蹦蹦跳跳的去拿她的蠟筆了!!!

我想我自己本身是個愛玩又不怕麻煩的媽媽,好玩有趣可以負擔的到的,我會讓孩子胡搞瞎搞,玩得痛快!

nini還拿了紙和筆,要我拼字給她,這樣他才不會寫錯!
她寫些什麼呢?
Daddy's girl就是daddy's girl!! 她說她要給daddy一個surprise!!!要我幫她拼字....
看她寫得那麼認真,不拍照怎麼行!!


真是個sweet girl,不枉費他帥爸那麼疼她!!

這「Good Morning, Dad!」的愛心留言,留在我們家鏡子上一個星期呢!!!哈哈哈哈~~

【Ni 5Y2M】

No comments: